雷士照明向大股东出售内地制造业务

雷士照明向大股东出售内地制造业务
2018年03月15日 08:16 新浪港股

  雷士照明(02222-HK)公布,已订立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拟将包括惠州雷士光电科技全部股本在内的内地照明产品制造业务,售予主要股东德豪润达(002005-CN)及公司董事长王冬雷。交易作价须经核数师或评估师评估,并由各订约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近两年来,由于部分金属原材料、元器件及人工成本持续攀升,导致照明产品制造企业的利润空间被压缩。集团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在2018年制定了逐步从制造型企业向渠道型企业转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下所涉及的潜在出售能够减少制造业务在集团中的比重,因此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雷士照明 出售 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