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早前获中银国际升目标价 现升4%

IGG早前获中银国际升目标价 现升4%
2018年03月13日 09:47 新浪港股

  IGG(00799)早前获中银国际升目标价至12.3元,评级维持“买入”,现价升4%,报11.48元;成交约527万股,涉资6015万元。

  IGG首席运营官许元早前于全年业绩会上表示,旗舰游戏《王国纪元》增长趋势尚未见顶,游戏表现由市场推广活动的生命周期来决定.他形容《王国纪元》的生命周期尤如20岁的年轻人,而每月活跃用户由去年11月的700万人增至今年2月的1200万人,在每月活跃用户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将会带动盈利向上。

  许氏透露,现时该公司游戏以战争及策略类为主,未来有意拓展女性玩家市场.他认为,内地政府针对游戏研发的监管对公司影响不大,因产品主要针对成年用户,而且获得监管当局正规批准.他又指《王国纪元》去年爆发性增长,主要由内地Andriod市场带动,未来重点发展人口密度高的地区.他表示,在香港路演完成后,将会到访印尼、巴西及杜拜,将会加强上述地区的本地化工作。

  IGG早前公布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纯利1.56亿(美元.下同),按年增1.1倍,每股盈利0.1172元,息14港仙,即1.8美分。

  期内,收入6.1亿元,增88.5%,毛利4.1亿元,增89.4%。

责任编辑:卢昱君

IGG 中银国际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