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是否准备退休?霍建宁:今天我们讲支付宝

李嘉诚是否准备退休?霍建宁:今天我们讲支付宝
2018年03月08日 16:45 新浪港股综合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长和(00001.HK)联席董事总经理霍建宁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主席李嘉诚是否准备退休等问题,他未予回应,表示“今天我们讲支付宝”。

  霍建宁在AlipayHK的记者会上指,留意到手机对内地人很重要,除了可以转账,发红包外,在交通及餐饮等方面均可以使用。他指出,自己经常思考香港相关技术发展为何较慢,所以公司去年与支付宝成为拍挡,认为对方技术先进,配合其零售网络等,假如能将蚂蚁金服的技术带来香港,除了可以为客户带来方便,亦希望为股东创造价值。

  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出席记者会时表示,支付宝在香港积极提升小微商户服务,而早前AlipayHK在观塘宝达街市提供服务,就是好例子。他指出,蚂蚁金服希望通过科技为中小企提供更多服务及机遇,而公司在香港与长和合作,透过其广泛商业服务,可以为小微企业,商家,用户带来新时代数字生活方式,冀未来亦可持续创新。 

责任编辑:张海营

李嘉诚 霍建宁 长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