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宝(02033-HK):预计今年增加100个销售点

时计宝(02033-HK):预计今年增加100个销售点
2018年02月28日 19:48 财华社

时计宝(02033-HK)主席及行政总裁董观明称,今年会推出两个年轻化的新品牌,其中今年初已率先推出的「圣緹斯欧图」(Sotoiru),开售一个月销售额为人民幣10万元人民幣,第二个月则达30万人民幣,期今年下半年每月能达100万销售额。而另一个新品牌将於今年四月推出,两个新品牌產品均通过电商渠道销售。董观明续指,新品牌定价区间在500至1000元,因產品还在试探市场反应阶段,目前毛利会低过天王表,等销量上升价格自然亦会得到提升。

而公司未来在开店方面趋於谨慎保守,会有选择性地在內地二三四线城市开店,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增加100个销售点。而为迎合公司年轻化的產品策略,会将销售点佈局在年轻人更青睞的购物中心,而非传统百货公司。

隨著智能手錶市场的兴起,董观明称其对传统钟錶市场销售的影响至少在5%至8%。时计宝目前亦有考虑未来在天王表品牌下推出智能手錶,通过网上渠道销售,而定价或在一至两千元左右。

文:邹舒惠



(责任编辑:finet)
时计宝 销售点 董观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刘元春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