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00548-HK):明起至2020年年底沿江高速深圳段货车通行费减半

深高速(00548-HK):明起至2020年年底沿江高速深圳段货车通行费减半
2018年02月28日 16:58 财华社

深高速(00548-HK)公告称,2018年2月28日,深圳交委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沿江公司就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沿江项目)实施货车运输收费调整事宜(“收费调整”)签订了协议。

根据收费调整方案,自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沿江项目通行的全部类型货车将按正常收费标准的50%收取通行费,深圳交委为此给予沿江公司人民币3.02亿元的补偿。收费调整方案实施期限届满之前,有关各方将进一步协商确定其后续安排,如果收费调整方案不再实施,沿江项目通行的全部类型货车将恢复正常收费标准。

基于沿江项目的营运表现、车型构成以及本公司的资产、收入、利润规模,公司认为:收费调整方案公平合理,在满足政府部门交通组织规划的需求、降低沿线区域的物流成本的同时,合理地补偿了公司的利益,且有利于沿江项目车流量的增长,可实现政府、社会和企业的三方共赢。实施收费调整方案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finet)
深高速 通行费 货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老艾有望企稳反弹.留意二八转换
  • 王禁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