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01533-HK)全年少赚近10% 电商销售增

庄园牧场(01533-HK)全年少赚近10% 电商销售增
2018年02月28日 05:27 财华社

庄园牧场(01533-HK)公布2017年止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6.28亿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下跌5.62%;营业利润7079万元,按年下跌2.59%。纯利6835万元,按年下跌9.96%,每股收益46分。

2017年,乳製品行业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积极適应宏观经济新常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受產品区域市场竞爭加剧和產品结构细分的差异化营销策略影响,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净利润等较2016年均呈现下降,但下降幅度均未超过10%

纯利下跌主要原因为一是隨著產品区域市场竞爭的加剧,公司產品销售数量和收入受到一定的影响;二是为顺应行业趋势,公司进行產品结构调整,毛利率较低的灭菌乳销量较上年增加;三是综合成本的上升使得公司產品平均成本较上年有所增加;四是电商渠道建设和新產品推广使得销售费用增加,2017年销售费用合计7155.62万元,按年增长34.76%。



(责任编辑:finet)
庄园牧场 电商 销售费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中国经济正处在新周期的起点产能周期筑底,库存周期调整;传统行业筑底,新兴行业崛起;金融周期向下,新周期向上。
  • 老艾重点观察二八能否真正转换
  • 李德林舆论是否能摧毁一家上市公司
  • 彭琳港股将成独角兽资本的宠儿
  • 张明2018年股票市场或将表现最好
  • 任泽平2018年中国经济在新周期起点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