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建业地产建议发行优先票据
2018年02月26日 07:34 新浪港股

  建业地产(00832-HK)公布,建议发行优先票据。建议票据发行的完成取决于市况及投资者兴趣。票据建议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担保。瑞信、德意志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摩根士丹利及VTB Capital作为建议票据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公司拟运用在中国境外进行的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偿还其现有债项。公司或会因市况变动调整建议票据发行,並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公司已获新加坡交易所原则上批准票据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及报价。

责任编辑:卢昱君

建业地产 发行 优先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管涛 管涛 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当价格上涨偏离城市价值越大时,房价往往容易最先开始“大幅降价”或“降价潮”。
  • 韩会师差额交割未必提高远期交易量
  • 老艾狗年反弹行情将继续进行
  • 冯明金融业基本矛盾已发生转变
  • 温彬银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
  • 张宏伟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