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升万科H股目标至44.7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野村升万科H股目标至44.7元
2018年02月23日 16:14 新浪港股

  野村:升万科(02202)目标至44.7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万科企业(02202)2017财年业绩的核心盈利增长接近40%,主要由收入增长20%及毛利率提升3个百分点所带动。野村称,2018年万科销售至少增长20%至6350亿元人民币,主要由丰富的可售资源所带动。1月份集团达到680亿元人民币销售,创历史新高。而2017年现金收回比率高达95%,万科企业管理层有信心于2018年维持高位。野村预计万科企业的土地储备只能支持未来2年至3年的销售,而行业平均是5年至6年。

  该行称,去年集团活跃地收购多幅土地,获得221个项目,管理层预计今年继续活跃地进行收购,寻求良好的发展机会。野村表示维持予万科企业为行业首选股份,并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2.5元上调37.5%至44.7元。另外,野村调整万科企业2017/18/19财年的盈利预测-2%/-1%/+3%。万科企业今日收盘价为36.6元。

  汇证︰华能新能源(00958)发电量增 重申“买入”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上调华能新能源(00958)目标价,由3.5元升至3.7元,维持10%溢价不变,重申其“买入”评级。华能新能源今日收盘价为2.59元

  报告称,华能新能源较中国其他风力发电同业优胜,主要因于其专注于以可再生能源发电,以及估值吸引,2018年市帐率为0.8倍。集团去年发电量增加510兆瓦,并计划自2018年起再提高发电量,每年增加1吉瓦。

  德银:升安踏(02020)、李宁(02331)及申洲(02313)目标价

  德银发表报告,预计申洲(02313)及安踏(02020)2017年业绩无甚惊喜,但作为行业领导者两者盈利仍将持续强劲。同时,鉴于2018年整体行业前景较佳,包括美国运动产品行业复苏,及李宁(02331)订单和零售销售前景预测较好,该行关注目前落后的股份,对安踏和李宁同样喜爱,亦看好美国出口代工厂商。

  该行表示,市场预计安踏今年收入增长表现佳,收入上行主要由EBIT利润率带动。而申洲方面,最近有消息称,公司正计划于2019年在越南设厂,又计划从日本买入用于加工Flyknit足球鞋面的机器(取代德国设备)。德银认为申洲有很强执行力,惟应同时平衡增长与风险。德银上调安踏、李宁及申洲目标价,分别由40元、7.5元及73元,上调至43.5元、8.1元及83元,评级均为“买入”。安踏今日收盘价为40.15元, 李宁今日收盘价为6.61元, 申洲国际今日收盘价为79.95元

  交银国际:维持光大绿色环保(01257)“买入” 目标价8.24元

  光大绿色环保(01257)将于3月1日,下周四公布2017年度全年业绩,交银国际估计,该公司盈利将同比上升51.8%至9.55 亿元。

  该行预期,光大绿色将有9个生物质及4个危废处理专案投入运营。交银国际暂时维持光大绿色2017/18/19年3年的盈利预测及目标价8.24元不变。近期市场回档,交银国际称,光大绿色的股价目前相当于11倍的2018年市盈率,认为具吸引力,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光大绿色环保今日收盘价为6.91元。

  大和:预计建行(00939)去年纯利增长加快至4.6% 维持“买入”

  建行(00939)将于3月27日公布去年业绩,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建行去年纯利增长4.6%,远高于2016年的增幅1.5%,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0.5元。

  大和亦预计,建行去年第四季及今年的净利息收入将出现双位数增长,扭转2015至2016年的下跌趋势,将有助整体收入改善,而2016年该行的收入则下跌4.6%。至于今年的净利息收入预计增逾10%,净息差扩阔8点子。 建设银行今日收盘价为8.44元。

  大摩:预计友邦(01299)去年新业务价值增长26%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友邦(01299)2017年税后经营溢利同比升15%至46亿美元,末期息预计升15%至73.6港分,令全年派息同比升16%至99.3港分。

  该行认为,友邦2017年下半年于大部分市场发展健康,预期全年新业务价值增长达26%,意味第四季新业务价值增长达12%,主要受毛利扩张带动(按年升5.7个百分点至61.6%)。以区域划分,大摩预计中国市场将继续成为公司表现最强的市场,去年下半年增长预计达55%。大摩给予友邦“增持”评级,目标价75元。友邦保险今日收盘价为63.65元。

  高盛:予长和(00001)“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和(00001)旗下意大利电讯合营Wind Tre去年EBITDA为22亿欧元,同比升1.3%,当中长和将分占94亿港元,符预期。

  该行称,意大利的电讯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但Wind Tre管理层预期在过去1-2个月有相对稳定的环境,但需留意第二季有新电讯商Iliad的加入。管理层指出Iliad在法国曾有以减价去抢占市场的往绩,预料稍后在意大利会采取相似策略,但Wind Tre并不打算在价格上竞争,而是集中提供具吸引力的流动服务计划,提供更多的手机选择,以捍卫市场份额。高盛相信,长和要到2019年后才能自Wind Tre收取股息,维持长和目标价128元,评级“买入”,列于确信买入名单。长和今日收盘价为99.3元。

  瑞信:吁增持中资航空股 首选东航(00670)

  瑞信发表报告指出,由于今年农历新年较迟,旅游高峰期在新年后,春运旅客与重返校园的学生重迭,根据Travelsky数据显示,新年后首一星期整体单位座公里收益(RASK)同比增2%(新年前为负5-6%)。据其观察三大航空公司情况,本土航班七天春节假期RASK增2-3%,符合预期,预计未来一星期收益率将有望进一步上升。

  基于受惠利好政策及供需平衡逐步改善,该行呼吁增持中资航空股,考虑到估值及基本面复苏,首选东航(00670),其次是国航(00753)及南航(01055)。中国国航收盘价为11.8元;中国东方航空收盘价为6.77元;中国南方航空收盘价为10.28元。

  中金:内银股盈利能力续升 荐中行(03988)、农行(01288)等四股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春节期间H股银行上涨3.8%,预期目前仍处于货币政策紧缩前期,行业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大概率同时出现绝对回报/相对回报、AH价差收窄甚至抹平,持续的经济金融数据好转大幅提升海外投资者信心,海外资金将陆续进场,相信各银行股盈利能力继续提升,大行维持改善趋势,部分中小银行迎来业绩拐点。

  该行称,目前A/H银行股市胀率约0.99倍及0.82倍,重申全面看好。H股重点推荐四股:中国银行(03988),予目标价9元;工商银行(01398),目标价12.9元;农业银行(01288),目标价7.9元;光大银行(06818),目标价8.6元。工商银行今日收盘价为7.03元;建设银行今日收盘价为8.44元;中国银行今日收盘价为4.43元。

  里昂:上调太古(00019)评级至“买入” 升目标价至97元

  里昂发表报告称,预计太古(00019)2018年经调整基本盈利增长可达50%,而2019年增长则预计有27%,受惠国泰航空(00293)表现复苏,饮品业务增长及海洋业务亏损收窄,反映非地产分部见底。另外,该行的分析师对太古地产(01972)展望亦看好,认为旗下(鱼则)鱼涌的组合具增长潜力,买入太古等于是以较便宜的方式持有太古地产。

  该行认为太古现在估值非常吸引,股价与净资产价值的折让扩阔至33%,历史平均约为21%。计及太古地产的目标价,该行将太古2019年预测净资产价值由每股114元升至132元,以折让26%计算,将其目标价由85元上调至97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太古今日收盘价为77.5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吉利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