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矿业-S(00847-HK)回应潜在收购Baimskaya项目多数股权

哈萨克矿业-S(00847-HK)回应潜在收购Baimskaya项目多数股权
2018年02月19日 18:28 财华社

哈萨克矿业-S(00847-HK)今晚发出一则关於新闻炒作的声明,单看题目,怎能不看这公布,公布內容是如此说,哈萨克矿业注意到最近有关Baimskaya铜矿的新闻炒作。

哈萨克矿业不断评估具有潜力的新採矿项目,以为集团找到具吸引力的长期投资机会。哈萨克矿业確认,其目前正在评估对Baimskaya项目多数股权的潜在收购。Baimskaya为一座大型铜金斑岩矿,位於俄罗斯Chukotka地区,按JORC標准含铜9.5公吨,铜品位平均为0.43%;含金16.5百万盎司,金品位平均为0.23克╱吨。哈萨克矿业无法確定接下来是否会有任何交易,亦不確定交易将以何种条款进行。



(责任编辑:finet)
股权 哈萨克 哈萨克矿业-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