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上调舜宇目标价至156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瑞信上调舜宇目标价至156港元
2018年02月13日 16:23 新浪港股

  花旗:瑞声科技前景亮丽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报告称,瑞声科技前景亮丽,尽管内地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被削减,相信集团今明两年基本面仍然强劲,主要受到混合镜头产品扩张,声学和触觉产品均价提升,及触觉产品市场份额增加带动。该行称,瑞声估值具韧性,因盈利增长稳健及产品持续多元化。现价为2018年市盈率20倍,2017-19年每股盈利年复合增长率26%,该行认为,瑞声近期股价波动为投资者提供入市机会。该行维持其盈利预测,评级“买入”不变,目标价180港元。瑞声科技现价为148.9港元。

  招银国际:安踏体育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3.21港元

  招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给予安踏体育“买入”评级,目标价为43.21港元,基于25倍的18财年预测市盈率,意味着有24.1%的上涨空间。公司现价估值仅为20倍,低于其同业,国际运动品牌的平均的27倍。由于市场预期只为安踏2020年增长目标的低端,因此未来也有上调预测盈利的可能性。体育用品行业零售销售在下半年增速加快,加上管道库存在健康偏低的水平,2018年订货会销售增长应能加速。安踏体育现价为37.15港元。

  瑞信:舜宇去年盈利胜预期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光学发盈喜,预期2017年纯利同比升超过120%,高过该行预期的115%及市场预期的107%,主要由于产品组合改善。此外,公司公布1月相机模组、手机镜头及汽车镜头出货量分别按月升3%、跌4%及升24%,同比则跌9%、升20%及升19%。瑞信预期公司2月出货量会轻微下跌,但预计手机镜头出货量可维持双位数同比增长。该行将公司2017及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4%及1%,目标价156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舜宇光学科技现价为119港元。

  瑞信:北京汽车目标价升至14港元 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研究报告称,北京汽车昨日公布转让公司北京分公司部份资产予非全资附属公司北京奔驰。而该工厂去年7月中的产能翻倍至30万辆,生产绅宝汽车D70轿车, D80轿车, X55 SUV及X35 SUV等型号。由于该工厂的利用率在去年仅为25%,因此预计转让工厂有望减低4亿元人民币折旧,有利本地品牌营运,同时由于北京汽车计划将生产由一线城市北京搬迁至三线城市湖南株洲,亦会减低直接劳工成本。瑞信将公司的目标价由原来的13.7港元上调至14港元,维持其“跑赢大市”评级,但将2019年的盈利预测下调9.9%。北京汽车现价为11.1港元。

  麦格理:维持华晨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24.4港元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称,华晨中国近期股价调整提供入市机会,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24.4港元。华晨公布1月华晨宝马合营销售增长37%至4.33万辆,主要受宝马3系、X1及新宝马5系销量带动,该行又称,换车需求带动豪华车销售,重申华晨是内地汽车行业首选股。华晨中国现价为19.26港元。

  汇证:中国龙工目标价升至3.7港元 维持持有评级

  汇丰证券上调中国龙工目标价,由3.5港元升至3.7港元,评级维持“持有”。该行称,微调对中国挖掘机行业2018年销售预期,估计基建及住宅建筑活动疲弱,是潜在风险,上调对中国龙工盈利目标价,主要因为该行人民币兑港元预测上调,估计2018年人民币兑港元将升至1.26。但合理仍维持市账率1.6倍,得出最新目标价。中国龙工现价为3.28港元。

  高盛:纳华润啤酒确信买入名单 目标价升至37.2港元

  高盛纳华润啤酒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由35港元升至37.2港元,以及评级“买入”。高盛称,内地啤酒经过多年竞争及整合,进入著重盈利能力年代,而非追求产量,华润啤酒是内地最大啤酒商,拥有雪花品牌,是内地销量最高牌子。高盛对2017-2019年华润啤酒的每股盈利最新预测为0.59元人民币、0.79元人民币及1.04元人民币,其中2018-2019年每股盈测,较市场高出16-27%,并估计华润啤酒2019年纯利率会进一步由6.4%升至9.1%,主要原因有三,售价进一步上升、高端产品升级以及产能合理化可节少员工等开支,并认为华润啤酒值得享高溢价。华润啤酒现价为29.2港元。

  广发证券现代牙科增长前景保持稳定 评级升至买入

  广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现代牙科作为全球领先的义齿器材供应商,其估值应接近同业水平(31倍FY18E P/E),而目前公司P/E估值为13倍,尤其是考虑到通策医疗盈利预期走高,以及近期其他医疗器材公司股票表现良好。该行予其新的目标价为3.2港元,基于FY18 20%的EPS增长率和0.8倍的PEG。该行将其评级从“增持”上调至“买入”,认为公司的增长前景将保持稳定,尽管股价持续走弱。现代牙科现价为2.34港元。

  国泰君安伟仕佳杰买入评级 目标价6.18 港元

  我们预测 2017-2019 每股盈利将分别上升至 0.434 港元、0.618 港元和 0.747 港元。 我们相信企业系统和 IT 服务会在未来几年迎来快速增长,基于庞大的市场需求以及公司的一站式服务。此外,金融和零售板块也预期将带来销售增长和利润率提升。首次给予“买入”评级以及 6.18 港元的目标价。我们的目标价分别相当于 14.3 倍/10.0 倍/8.3 倍 2017/ 2018/2019 年市盈率。 我们认为公司估值相对其同业吸引。伟仕佳杰现价为3.87港元。

  中泰国际:石药集团目标价升至18.32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中泰国际发表研报指出,石药集团紫杉醇白蛋白广获批时间略微早于预期,将2018E/2019E肿瘤药收入预测分别上调3.6%/4.4%。中泰国际预计石药集团2017E-2019E EPS分别为0.45/0.54/0.64港元,目前股价对应31倍2018E PER,低于主要竞争对手中生制药(01177),仍有提升空间,故重申“增持”评级,并将目标价提升至18.32港元,对应34倍2018E PER。石药集团现价为16.9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吉利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