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地产(01243-HK)将于3月16日派付特别股息每股1港仙

宏安地产(01243-HK)将于3月16日派付特别股息每股1港仙
2018年02月13日 18:50 财华社

宏安地产(01243-HK)公布,董事会议决向于2018年3月7日名列公司股东名册股东宣派特别股息,就公司已发行股本中每股面值0. 001港元股份可获派1.0港仙。特别股息将于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或前后派付。

此外,公司将由2018年3月6日起至2018年3月7日止期间(包括首尾两日)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期间将不会受理股份过户登记。

公告称,鉴于集团最近的营运表现理想,尤以物业发展业务方面及集团拥有充裕的现金流,董事会经审阅公司财务状况后批准特别股息。此外,董事会认为公司既拥有稳健的财务状况,故以宣派特别股息作为由衷答谢股东过去数年的支持,且此项仅为非经常性特别股息。



(责任编辑:finet)
宏安地产 股息 过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