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纺织(02698-HK)料去年盈利大跌

魏桥纺织(02698-HK)料去年盈利大跌
2018年02月13日 05:37 财华社

魏桥纺织(02698-HK)公布,预期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盈利将按年大幅下降,2016年度盈利9.93亿元人民幣。

董事会认为集团整体营运仍然良好及完整。集团将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努力降低生產成本,亦将继续深入整合內外部资源,提升在国內外市场的竞爭力,同时进行前瞻性佈局,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新旧动能转化。

此外,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工作和优化债务结构,在保持集团持续经营能力和充足流动性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负债水平。於2018及2019年两个年度內,集团有约40亿元人民幣公司债券将到期,届时公司预期将利用账面现金按期足额偿还债券本息。偿还该等公司债券后,预期集团负债将明显下降。

集团亦会与各往来银行协商,进一步优化负债水平和负债成本。董事会相信,该等措施将进一步完善集团的资本架构,降低资金成本,提升股本回报率,以使股东利益最大化。鉴於公司现阶段留存利润已达一定规模,董事会
将来会积极考虑进一步提高派息比例的可能性和恰当性,与全体股东分享本公司发展的成果。考虑到集团的长远发展,预期分派股息比率应该不超过集团当年度可分派利润的50%。



(责任编辑:finet)
魏桥纺织 人民幣 盈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