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03698-HK)撤回A股发行申请

徽商银行(03698-HK)撤回A股发行申请
2018年02月12日 19:15 财华社

徽商银行(03698-HK)公布,鉴于该行仍需就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要求所涉及的部分事项与该行个别董事和股东进一步协商,经与该行A股发行申请相关中介机构的审慎研究,并经该行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撤回A股发行申请。

公告指,该行业务运作良好,撤回A股发行申请将不会对该行的财务状况或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该行将积极争取重启A股发行申请。

据悉,于12月26日,中国证监会已于近日向该行发出恢复审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恢复对A股发行的审查。该行曾在2017年3月27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中止A股发行审查的申请,并且中国证监会已于2017年4月13日同意该申请。



(责任编辑:finet)
徽商银行 A股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