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食品(03799-HK)升5.34% 日前被多家大行唱好

达利食品(03799-HK)升5.34% 日前被多家大行唱好
2018年02月08日 09:47 财华社

达利食品(03799-HK)现报7.89元,升0.4元,升5.34%,成交量1.4万股,成交额11.06万元。

1月29日,大摩发表报告,上调达利食品目标价由6.8元升至9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维持“增持”评级;该行维持茅台“增持”评级及予目标价890元人民币。

1月24日,瑞信研究报告称,达利食品自12月中以来股价已升20%,在营运上表现也追得上,自去年下半年起销售及盈利增长加速。增长优秀及盈利具上行空间下,加上市场近期对食品股的气氛转好,预计可持续带动对达利的重新估值,评级“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finet)
达利食品 评级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