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冠控股(00829)与广西志冠进行土地置换

神冠控股(00829)与广西志冠进行土地置换
2018年02月07日 20:38 智通财经网

神冠控股(00829)发布公告,于2017年9月2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神生胶原与广西志冠订立置换协议,据此,神生胶原同意向广西志冠出售其于土地A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向广西志冠收购土地B的土地使用权。

公告显示,土地A位于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思扶村大衝口(2),地盘面积为26973.66平方米。于置换协议日期,土地A的账面值约为人民币460万元。

土地B位于梧州市万秀区城东镇思扶村锡衝(2),地盘面积为26973.66平方米。土地B的土地使用权已由广西志冠于2016年11月收购,并已于当时录入广西志冠账目,金额约为人民币615万元。于置换协议日期,土地B的账面值约为人民币599万元。

该公司表示,鉴于梧州政府作出的更改土地用途规划,于交易完成后,该集团将可使用该区域的额外进出口。因此,交易将对该集团的交通及物流效益方面有利,且就长远而言会促进集团的业务发展。

神冠控股 广西 土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