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天地控股(01232-HK)拟8.43亿港元收购香港电气道68及70号地块

金轮天地控股(01232-HK)拟8.43亿港元收购香港电气道68及70号地块
2018年02月05日 20:09 财华社

金轮天地控股(01232-HK)公告称,2018年2月5日,直接全资附属公司金轮翠玉有限公司拟收购Remarkable Developments Limited出售的目标公司购胜年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代价8.43亿港元(可调整)。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是香港电气道68及70号以及琉璃街2C及2D号一幅土地合法实益拥有人。该幅土地所在位置邻近天后地铁站。根据获屋宇署批准之一般建筑图则,计划将该幅土地重新发展为一座25层高之商业大厦,总建筑面积约为51,975 平方呎。

鉴于该幅土地的位置及指定用途,公司董事认为,收购该幅土地符合集团的业务发展策略及规划。董事进一步认为,收购事项为收益性质交易,乃于日常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股东之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finet)
金轮天地控股 香港 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