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控股(08368-HK)料2017年亏损同比大幅增加

中国创意控股(08368-HK)料2017年亏损同比大幅增加
2018年02月01日 18:11 财华社

中国创意控股(08368-HK)公布,与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的亏损比较,集团预期将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录得亏损大幅增加,同时亦较2017年第3季度的亏损进一步扩大。

亏损扩大的主要原因跟2017年第3季度录得亏损的原因相若,包括:因为若干客户减少了与集团在节目制作业务上的合作而令营业额减少;移动直播及电商业务面对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前景及需要持续的使用大量资源以建立新的内容去吸引用户,因此产生了较高的内容制作费用、网络运营费用及市场营销成本;及为刺激娱乐内容付费点播系统业务的发展及增加其市场占有率而产生了较高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支援服务的成本。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