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出售澳大利亚若干物业项目 明日复牌

万达酒店发展:出售澳大利亚若干物业项目 明日复牌
2018年01月29日 17:1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29日消息,万达酒店发展发布公告称,以68亿港元现金出售于澳大利亚的若干物业项目,股票自1月30日起复牌。其中,以约3.15亿澳元(19.19亿港元)现金出售于澳大利亚的若干物业项目,买方还将代澳洲公司偿还债务款项约8.15亿(49.66亿港元)澳元。股票自1月30日起复牌。

image

  根据总协议,买方亦已同意负责完成目标公司向卖方偿还债务款项815107691澳元(相当于约4966043607港元),包括现有贷款及额外贷款(均用作目标公司进行黄金海岸项目及悉尼项目的财务支援)连同应计利息。有关债务将于完成日期起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止期间分期偿还。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不再为本公司之附属公司,且目标集团成员公司之财务业绩将不再并入本集团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