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子公司青海青海湖乳业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庄园牧场子公司青海青海湖乳业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年01月29日 06:20 财华社

  庄园牧场(01533-HK)公布,根据青海省科学技术厅、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国家税务局、青海省地方税务局最近联合发布的《青海省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青科发高新[2018]7号),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青海青海湖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GR201763000035,发证日期为2017年12月4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有效期为三年。根据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青海省2017年度科技型企业认定名单》(青科发高新[2017]204号),青海湖乳业获得科技型企业认定。证书编号为KR2017000009,发证日期为2017年12月12日,科技型企业认定的有效期为两年。

  上述荣誉的取得不会对青海湖乳业及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对于青海湖乳业的研发生产和技术储备等方面可能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卢昱君

庄园牧场 乳业 青海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