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石油(00076)设合营运用区块链接技术从事实体黄金流通服务

南海石油(00076)设合营运用区块链接技术从事实体黄金流通服务
2018年01月23日 17:09 智通财经网

南海石油(00076)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Cityhill Limited于2018年1月23日与Scientific Energy, Inc签署合约成立一合营公司。Cityhill Limited 和Scientific Energy, Inc各占合营公司的50%股权。

公告显示,合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运用区块链接技术,向全球客户提供购买、储存、流通、套现实体黄金的服务。订约双方将把各自积累的区块链接技术和市场营销经验等贡献给合营公司。Scientific将协助合营公司开拓北美和欧洲市场,Cityhill将协助开拓亚洲市场,合营公司的具体营运细节由订约双方进一步协商而定。

南海石油 区块 合营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