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辉国际(03828)收购Teng Xun股份的先决条件已获达成

明辉国际(03828)收购Teng Xun股份的先决条件已获达成
2018年01月19日 19:24 智通财经网

明辉国际(03828)发布公告,2017年10月21日,公司全资附属明辉控股作为买方,拟向Cheng So Chun、Cheng Siu Yin收购Teng Xun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应付卖方贷款350万美元,股份收购代价350万美元。此外,亦向Cheng So Chun及其家族成员收购该土地及该等物业,代价350万美元。完成股份收购事项及完成土地收购事项不可分割,互为条件。

公告称,目前已根据柬埔寨法律政策成立持有土地公司,并由买方及当地合伙人分别拥有49%及51%权益。为设立可变利益实体结构,买方及当地合伙人已就持有土地公司订立一系列结构性文件。

于2018年1月19日,完成股份收购事项的若干先决条件已获达成,而完成土地收购事项的若干先决条件亦已获达成。

明辉国际 合伙人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