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富豪榜:蔡崇信第4 刘炽平首次上榜第33

2018香港富豪榜:蔡崇信第4 刘炽平首次上榜第33
2018年01月19日 11:3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月19日消息,福布斯昨天公布2018年中国香港富豪榜TOP50榜单,内地两大互联网公司的2位高管——分别任职于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蔡崇信和刘炽平,今年均有上榜。蔡崇信以104亿美元身家列第9位,刘炽平以24亿美元身家列第33位,刘炽平今年首次登上榜单。

  阿里巴巴(BABA.NYSE)和腾讯控股(00700.HK)两家公司过去一年股价均表现强劲,分别了98%和114%,2017年底的市值分别达到4390亿美元和4930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副董事长蔡崇信持有目前持有阿里巴巴2.4%股份,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目前持有腾讯0.49%股份,两人均是所在公司的二号人物。

  附:《福布斯》2018年中国香港富豪榜TOP50榜单:

责任编辑:黄建华

刘炽平 蔡崇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管清友 管清友 茅台价格会超过比特币吗?挣钱最快的时代过去了,金融回归实体的时代回来了。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