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钱包拟收购聚合支付业务

中国钱包拟收购聚合支付业务
2018年01月18日 08:17 财华社

  中国钱包(00802-HK)公布,附属RCG China与独立第三方全球数字订立意向书,建议收购全球数字全资附属高和科技业务及/或与高和科技开展业务合作。

  据董事所深知,全球数字持有高和科技(香港),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高和科技集团”之全部股份。根据全球数字提供之资料,高和科技于香港注册成立,高和科技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包括提供码链扫一扫及产业码发行(升级版区块链)相关服务;提供聚合支付服务;融资租赁及国际保理;动产融资;运营大江积分通兑及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基金管理;及投资互联网智能制造、互联网医疗及互联网生物科技等产业。意向书对当中各方并无法律约束力。

  于签署意向书后直至2018年4月12日止,RCG China将就有关建议交易及与建议交易相关之其他事宜之事宜,对正式具法律约束力之协议与全球数字展开真诚磋商。

责任编辑:卢昱君

中国钱包 收购 支付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朱海斌:预计2018年GDP增速为6.7%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