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主动交代四川页岩气平台总包项目进展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主动交代四川页岩气平台总包项目进展
2018年01月16日 05:53 财华社

安东油田服务(03337-HK)自愿性公布,公司於中国四川页岩气市场的平台总包项目以及超长水平井项目获得客户要求,正式启动施工准备。

公司於2017年12月中標的四川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服务项目以及页岩气超长水平井总包项目,合计价值约1.5亿元(人民幣,下同),获得客户要求已启动施工准备。其中页岩气平台钻井一体化服务项目涵盖该平台三口井的钻井、固井以及压裂施工等服务,项目金额约为1亿元,服务期限约为450天;页岩气超长水平井项目涵盖一口井约3000米水平段的定向钻井、泥浆、固井及压裂施工等服务,项目金额约为5000万元,项目预计於今年年底前执行完毕。

目前,集团已开始著手上述项目施工前的原材料採购,以及设备和人员的动迁工作等。除此之外,公司於四川页岩气市场引进试用的生物合成基环保钻井液获得成功,试验井的钻井效率大大提高,可替代普通油基钻井液使用,且性能更加环保。

此次中標的四川页岩气区块是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根据客户的產能建设规划部署,该区域的页岩气產量将在未来三年大幅增长,客户急需寻找有能力提供总包服务的外部民营服务公司,公司将因此大大受益,助力实现公司在中国市场收入的快速增长,同时,此等项目的服务价格较之前有所上涨,客户也将按照项目执行进度安排付款,受惠於此,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以及现金流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行业回暖之际,集团预计中国天然气市场特別是页岩气市场有较大市场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高管们当心了!你以为信披违规是谁的责任?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