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09:46 财华社

枫叶教育(01317-HK)昨晚配股,今早股价受压,该股早盘跌6.18%,报9.26元。跌1.21亿股,涉资10.99亿元。

枫叶教育(01317-HK)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1.1亿股新股,每股配售价为9.1元,较昨日收市价每股9.87港元折让约7.8%,新股佔扩大的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38%。集资净额估计为9.895亿元,会用作潜在海外收购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是次配股先由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兼主席任书良以每股9.1元出售1.1亿股,任书良再以相同价格认购相同数量的股份。

该公司董事认为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潜在海外收购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现金储备,以扩展及增强公司现有业务。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並无就任何有关收购订立任何正式协议。然而,公司正就海外於集团所在相同行业的多项潜在收购机会展开积极磋商。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