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06:54 财华社

周四(11日)市场消息指,正通汽车(01728-HK)通过加速累计投標方式(Accelerated Bookbuild Offering),配售2.06亿股股份,每股作价介乎7.6至8港元,较停牌前价折让约8至13%,集资介乎2亿至2.11亿美元。

正通汽车於2017年12月26日发布公告,兹提述2017年8月4日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正通汽车与两名自然人李旺兴和林亿豪(合作方)就中国宝马汽车经销业务、汽车维修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战略经营合作计划订立框架协议。於12月23日,公司、正通汽车与合作方就战略合作订立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协议,合作为期10年。

合作方通过实际控制的目标公司於深圳、广州、佛山及揭阳从事宝马及或MINI品牌的新车和品牌零件零售及原厂品牌相关服务业务(包括售后服务及展示服务)。目标公司自宝马及或MINI品牌厂商获授权。

根据协议,合作方须於合作期间向正通汽车授予目标公司的经营管理权;正通汽车须于目标公司各自註册地设立公司以提供目标服务。正通汽车须获厂商批准从目标公司若干宝马经销商资质转授予经营实体,经营实体可据此开始进行目标业务。合作期间,正通汽车应向合作方支付固定年费7100万元(人民币,下同)。根据合作协议应付的固定年费总额预计约为7.1亿元。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