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阅文集团易鑫集团等“马化腾系”公司上市后,马化腾投资的希玛眼科(03309.HK)也将于1月15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据香港中央证券登记公司旗下白表eIPO网站数据显示,希玛眼科将发售1.97亿股,其中1970万股用于公开发售,每股发售区间为2.35-2.9港元/股,计划集资金额达到5.71亿港元。招股日期为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8日,股票将于1月15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根据招股书披露的资料显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Advance Data作为三位基石投资者之一,投资金额为6240万港元。其余两位基石投资者分别为香港华丽有限公司,由赵勇全资持有;以及思捷环球前任主席邢李?控制的Gunther Group Limited。

  此前,腾讯控股公司旗下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在港上市。IPO前一天公告称阅文集团获得624.95倍超额认购。无独有偶,同属腾讯系的汽车交易平台易鑫集团IPO时也出现了559倍超额认购的盛况,冻资高达3820亿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