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5日20:30 财华社

毅高国际控股(08218-HK)公布,于2018年1月5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配售代理与公司订立配售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透过配售代理按尽力基准向不少于六名机构、企业或个别投资者配售本金额最多为1000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可换股债券将由可换股债券发行日期(包括该日)起至到期日按7%的年利率计息,并按月支付。

初步换股价为每股0.197港元,较股份于配售协议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218港元折让约9.63%。

换股股份的最高股份数目5076.14万股乃根据可换股债券最高本金额及初步换股价计算,将按公司上届股东周年大会上授出的一般授权根据上限1.92亿股股份予以发行。

假设配售协议项下全部可换股债券已获配售,配售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963万港元(经扣除配售佣金及其他开支后)。预期配售全部所得款项将用作投资餐饮业务。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