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1日20:04 财华社

  朝威控股(08059-HK)1日晚间公告,于2017年12月29日(交易时段结束后),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前海长天与林州重机、该等担保人及李先生订立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据此,前海长天同意根据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向林州重机提供保理服务,固定期限自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日期起计为期两年,信贷上限为人民币4500万元。

  董事会谨此知会股东及有意投资者,集团拟就中国保理服务而开始新业务分部。因此,前海长天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成立,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为前海长天的首项商业交易。

  据悉,集团主要从事提供混凝土拆卸服务以及制造及买卖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及买卖用于装饰的LED光源、环保LED生态种植柜系统及洁净煤。前海长天为一间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保理服务(为集团开发之新业务分部)之业务。林州重机为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采矿机械、防爆电器及机器人生产业务;租赁服务;煤炭相关业务及商业保理业务。

  公告表示,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之条款乃由订约各方经公平磋商后议定。董事认为,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乃于前海长天之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且可收取之净利息将产生收益及现金流。董事会认为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乃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及反向循环保理额度协议之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