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07:17 财华社

  中国中石控股(01191-HK)公布,公司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中石投资及中小企业国际工业园区与基础设施投资签订合作备忘录。中小企业国际全资拥有在英属维京群岛设立并合法存续的公司中小企业印度工业园区与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备忘录,认购方有意认购及开发公司有意向认购方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占开发公司已扩大股份之51%。

  中小企业国际全资拥有在英属维京群岛设立并合法存续的公司中小企业印度工业园区与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公司所得资料,中小企业印度为一间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印度间接持有位于印度古吉拉突邦艾哈默德巴德市的印度中国工业园专案100%的权益。

  印度中国工业园是中国在印度建立的第一个综合性工业园区,立足于中印两国互补的优势资源,重点布局汽车及能源产业,发展纺织、电子、材料、建材等产业为辅的工业产业发展,以智慧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完善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系统、高品质园区环境为主要特色,建成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商品交易、全方位配套服务设施等功能为一体,产城一体化的现代化工业生产新型园区。印度中国工业园专案已入选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库,同时国家开发银行已出具意向函,有意为专案提供10亿美元的授信,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