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06:48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於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的飞克国际(01998-HK)公布,同人融资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以就股本重组、收购事项、认购事项、配售事项、公开发售、清洗豁免及特別交易安排向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供建议。同人融资与公司相互协定终止独立财务顾问服务委聘,自12月14日起生效,原因为同人融资正在磋商可能构成潜在利益衝突及影响其独立性的另一委聘。

董事会宣佈,中国农信财务顾问,一间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可从事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之持牌法团已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自2017年12月15日起生效,以填补同人融资辞任后之空缺。委任中国农信已获独立董事委员会批准。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自2014年3月31日上午九时正起於联交所暂停买卖,待刊发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告。股份将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以及全面符合復牌条件及联交所可能施加之其他进一步条件为止。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