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2:31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惨了,散了,相信是今早投资者心中最想讲出的两组词语。虽则外围股市表现平平,但想不到大市今早表现如此差劲,大跌逾300点。午后可否入市捞底?以现时不赞成投资者冒这样的险。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8833点,跌333点;国企指数中午收市报11353点,跌178点,成交额为643.08亿元。

  今早大市表现相当疲弱,只有2只成份股可以逆市上扬,而最令人意外之处,为两者逆市上升股中,其中一只为已经连跌三日的舜宇光学(02382-HK)。说实的今早舜宇的表现令人大感意外,原来预期舜宇会下试百元大关,今早竟然可以曾录得2%升幅,至于舜宇全日可否录得升幅,终止连日跌势?若大市整体表现在午后未见有起色,相信出现此情况机会不大。

  今早表现最失色为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近期能源股表现相当理想,今日油股竟然回落,是投资者借机获利离场?或是投资者对于资源股及能源股前景已有戒心?除却中海油,其他能源股表现令人失望,惟现阶段投资者未必对相关股份已形成戒心,投资者无需太感忧虑。

  内房股今日表现疲弱已为投资者预期之内,中国融创(01918-HK)今早突然宣布配价集资,该公司当然下跌,亦引起投资者其他内房股戒心。内房股会否再有集资行动,将会影响投资者对内房股的看法。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