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国艺娱乐(08228)公布,2017年12月13日,集团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国艺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国艺景区”)与广东弘图广电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弘图”)签订了增资入股协议及合作备忘录。

据此,广东弘图将向国艺景区的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国昊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国昊景区”)注资人民币2000万元,方案为增发国昊景区的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国艺景区及广东弘图分别占国昊景区普通股的88.89%及11.11%。

当以上增资完成后,集团与广东弘图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南方最具规模的影视基地,致力将国艺影视基地打造成为集影视创作制作、技术研发、版权交易、成果展映、人才培养、影视旅游等为一体的产业集聚中心。基于此,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合作意向:

1.广东弘图协助推动广东广电及其关联公司向集团输出设备、管道等资源,助本集团提高影视城的通信信号品质、扩大影视城宣传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广东广电及其关联公司在国艺影视城项目地块上建设通信基站、广东广电及其关联公司向集团提供广告服务等;

2.广东弘图协助推动广东广电及其关联公司与集团合作在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内共同开发“国艺夜游”专案,凭藉虚拟实境、增强现实、镭射设施、融合投影等技术,打造形态丰富、体验震撼的数位化景区和游乐项目等;

3.广东弘图协助推动佛山广莱坞文化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照同等投资条件和同等投资规模下参与国艺影视城二期专案的共同投资,在集团需要且不损害广东弘图利益的情况下,广电弘图协助并配合集团开展二期项目专案的后续融资安排。

公告显示,广东弘图是广东省广播电视网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电”)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广电是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由20家发起人共同发起组建的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以视频传输为主业、以文化服务为特色,业务领域涵盖资料传输、智慧连接和资讯化应用的综合智慧资讯及媒体服务提供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