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TPR-DRS-RS(06388)公布,2017年12月5日,公司董事会成员增至10位,并选举Doreen Toben及Anne Gates自2017年12月5日起出任公司董事。

行政总裁Victor Luis 表示,“我们对于Doreen Toben及Anne Gates应允加盟Tapestry董事会感到极为欣喜。随着Tapestry持续演化为一家多品牌公司,我们相信她们的商业经验、策略远见以及领导才能,对本公司而言弥足珍贵。”

董事会主席Jide Zeitlin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及扩阔董事会的专业知识及视野,我们深入发掘董事人选,积极招贤纳士。对于是次成功邀得两位出类拔萃的人才加盟,我们深表高兴。本人殷切欢迎Anne及Doreen加入董事会,相信她们将为本公司作出重大贡献,并发挥正面影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