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06:11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西伯利亚矿业(01142-HK)公布,於12月6日接获苏润发日期为2017年12月5日辞任公司执行董事之辞职信。

苏先生表示彼不同意有关Daily Loyal Limited对公司及执行董事洪祥准提起的诉讼之处理方式,有关诉讼如公司分別於2017年5月12日及2017年6月16日所公佈。苏先生亦不知悉洪先生就Token CenturyLimited 有关其与Gold Ocean的爭议发出之投诉所作出的个人行动,及洪先生与该两间公司间的关係。

苏先生指出,Pioneer Centre Limited发出之要求(如公司於2017年11月29日所公佈)並无就要求罢免彼之公司董事职务提供任何正当理由。苏先生不同意大部分董事会成员对若干方面之意见,且无论要求的结果如何,彼皆不愿对洪先生及本公司之行为负上进一步法律责任。因此,苏先生决定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之职务,即时生效。

苏先生之辞任将於紧隨本公司接获其辞职信並经董事会於2017年12月6日批准后生效。於苏先生辞任后,彼将不再於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担任任何职位。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