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06:55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大凌集团(00211-HK)公布,透过转让创辉28.05%股本,交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LNT股本约10.725%及本金额约757万美元承兑票据,涉及代价904.6万美元。根据创辉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估计于完成后,集团将于出售事项完成后,自出售附属公司录得收益约7000万港元。来自出售事项有关出售附属公司的实际损益将视乎核数师的审阅结果而定。

  CLNT从事设计、制造及分销一系列纺织业专有之高低温染整机械业务。根据CLNT之公布,其最新的业务计划集中以科技及全球共享经济市场为目标,发展网上平台及租赁业务伙伴关系,从而将以经济租赁业务模式推动全球发展共享。公司认为CLNT的未来前景乐观,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投资良机。由于CLNT股份可于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买卖,集团将可于公开市场变现该等股份,此乃变现CLNT代价股份的有效方法。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