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18:1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天然乳品(00462-HK)公布,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已于2017年11月21日届满。公司尚未提呈任何复牌建议供港交所审阅。根据公司于2017年12月1日收到港交所发出的函件,港交所已决定根据上市规则应用指引第17条,将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第三阶段,并于2017年12月13生效。

除牌程序第三阶段将于六个月后(即2018年6月12日)届满。公司须于除牌程序第三阶段届满前至少10个工作日向港交所提呈复牌建议:

1.证明公司具备上市规则第13.24条所规定而具有足够的业务营运或拥有相当价值的资产;

2.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年度报告及中期报告;

3.撤销或驳回针对公司(及其子公司)(如适用)的清盘呈请及解除临时清盘人的委任;

4.展示公司已采取合适的财务报告流程及内部控制系统以符合上市规则中所列义务;

5.向公众公布所有重大信息,供股东和投资者评估公司状态。

应公司要求,股份自2010年9月7日上午9时33分起暂停在联交所主板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