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5日06:3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幸福控股(00260-HK)公布,12月4日收到汪晓伟辞任执行董事兼公司行政总裁之通知。汪晓伟在其辞任通知中指出,彼因董事会收到公司之主要股东中航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日期为2017年11月14日及2017年11月23日之请求函,要求董事会召开股东特別大会,以考虑开除汪晓伟、肖瑋、王松辉、胡晓文及宫长辉之公司董事职务而辞任。

汪晓伟亦於其辞任通知中重申公司日期为2017年11月27日之公告內所述公司现金流量不足之问题。董事会现时尚未收到汪晓伟確认彼与董事会是否有任何意见分歧以及是否有关於其辞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垂注。

董事会进一步宣佈,董事会於2017年12月4日收到肖瑋通知,彼因为该股东根据该请求函作出之要求而辞任执行董事。肖瑋亦於其辞任通知中重申本公司日期为2017年11月27日之公告內所述公司现金流量不足之问题。董事会现时尚未收到肖瑋確认彼与董事会是否有任何意见分歧以及是否有关於其辞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垂注。

董事会进一步宣佈,董事会於2017年12月4日收到王松辉通知,彼因为该股东根据该请求函作出之要求而辞任执行董事。王松辉亦於其辞任通知中重申公司日期为2017年11月27日之公告內所述公司现金流量不足之问题。董事会现时尚未收到王松辉各自確认彼与董事会是否有任何意见分歧以及是否有关於其辞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垂注。

董事会於2017年12月2日收到胡晓文通知,彼因就解决公司现金流量不足问题之方法与若干董事意见分歧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现时尚未收到胡晓文確认是否有关於其辞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垂注。因胡晓文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亦不再为公司审核委员会、公司提名委员会及公司薪酬委员会之主席。

董事会进一步宣佈,董事会於2017年12月4日收到宫长辉通知,彼因为该股东根据该请求函作出之要求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宫长辉亦於其辞任通知中重申公司日期为2017年11月27日之公告內所述公司现金流量不足之问题。董事会现时尚未收到宫先生確认彼与董事会是否有任何意见分歧以及是否有关於其辞任之任何其他事宜须提请联交所垂注。因宫先生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彼亦不再为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之成员。

另外,公司於2017年11月20日收到黄波之辞任函,故黄波之辞任应由2017年11月20日起生效。

多名董事辞任后,12月4日,董事会议决委任李承寧、傅方兴、穆焱及付瀟为公司执行董事,以及江平、吴蕊及郭伟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亦议决委任李承寧为董事会主席;江平生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兼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吴蕊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兼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郭伟为审核委员会主席兼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