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2日13:58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长达健康(08026-HK)公布,公司获六名卖方告知,2017年11月28日,Brilliant Chapter Limited拟向该等卖方收购公司合计约7.575亿股股份,佔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的62.55%:收购价每股0.28港元代价总计2.12亿港元,完成已於当日落实。按照收购守则规则26.1,Brilliant Chapter以相同价格0.28港元向其他股东作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收购建议。股份於下周一(4日)復牌。

收购价较昨日收市价0.41港元折让约31.71%。六名卖家包括由主席徐志刚与非执行董事陈煒熙持有的Dynamic Peak Limited)、程海庆、王立梅、张颖楠与沈静(透过2间公司出售权益)。

收购方Brilliant Chapter Limited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自註册成立起並无进行任何业务。收购方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张春华及Source Mega Limited分別实益拥有80%及20%。收购方的董事为张春华及张春萍,而Source Mega Limited的唯一董事为张春萍,张春华为张春萍的胞兄。Source Mega Limited的已发行股本由张春萍全资实益拥有。

张春华,45岁,在深圳创立一间贸易公司,该公司蜕变成为一间全球供应链管理公司,而张春华目前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张春华负责该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该公司既是中国百强进出口公司,亦是中国供应链管理的先驱。张春华在中国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逾12年经验。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