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2日11:33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大国际(00909-HK)就11月8日的公布作进一步披露,內容为公司於11月6日与若干卖方就有关建议收购事项订立有条件买卖协议,並向联交所递交新的復牌建议,以证明公司(除其他事项外)透过成功完成建议收购事项;建议出售已终止入账之附属公司,倘出售实行,则根据上市规则将构成公司一项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建议集资活动;达成其他后復牌条件以后,能符合復牌条件。於递交新的復牌建议后,联交所就(除其他事项外) 建议收购事项,提出疑问以及要求公司於11月31日前提供进一步资。公司就有关疑问及要求已作出回覆。当有任何重大进展,公司将適时刊发公佈。余下分部之发展及最新情况

基於建议收购事项,公司正在审视,亦将不时审视集团因任何收购而扩大后之业务。在復牌后,集团可能会调整业务发展策略及计划。

另外,於2015年1月30日公布,其於2015年1月21日,前董事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就香港高等法院於2014年12月24日所颁布的裁决之上诉通知书,就公司所深知及尽悉,直至本公佈日期,前董事仍未就上诉之聆讯排期;若有建议,公司将採取所需行动对上诉进行抗辩。

此外,诚如2017年3月24日之公佈所披露,香港高等法院已於2017年3月16颁下公司胜诉之出售令,根据该出售令,公司(除其他事外)可以按出售令內之条件,通过香港法例第571章的证券及期货条例下之持牌证券公司,对停职董事持有Zhong Da (BVI) Limited资本中57.22%之受益权以私人配售方式出售。公司正就执行该出售令作准备,並按出售令与若干配售代理就出售Zhong Da(BVI)Limited 的股权进行蹉商。公司将於適当时候另行刊发公佈,以令股东及投资者知悉法律程序之进展。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