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19:44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景瑞控股(01862-HK)周五晚间公布,于2017年12月1日,间接全资附属景骁投资、上海景昱(独立第三方及为有限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及上海景润(独立第三方及为有限合伙企业的初始有限合伙人)订立合伙认购协议,据此,景骁投资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向有限合伙企业出资现金人民币2.07亿元,约占有限合伙企业总出资额33.39%。集团计划以内部资源拨付合伙认购协议项下的资本出资。

于合伙认购协议项下之认购事项完成后,于有限合伙企业的投资将在公司账目内列作于联营公司的投资。因此,有限合伙企业收购的相关投资、业务或资产不会综合计入公司账目内或以合并会计法于公司账目列账。

董事会相信,认购有限合伙企业权益将为集团提供良好平台,以充分利用上海景昱和上海景润现有的经验、资源和网络,开拓新的收购商机、更有效率和效能地管理物业计划,以及将集团的投资风险减至最低。与上海景昱和上海景润的合伙亦会促进集团在未来发展和可持续增长方面的业务联盟。

公告称,公司认为,根据合伙认购协议认购有限合伙企业权益能使公司发展壮大,扩大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规模。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