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1日12:50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今早港股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在美国股市抽升逾300点情况下,又如何可会料到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不单止无法收复400元外,更一度低见386.4元;而另一重磅股友邦(01299-HK)跌势仍未喘定,眼见两大重磅股表现如此失色,投资者信心难免受到影响。至于往后大市去向如何?建议投资者暂时不宜太急于出手。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9138点,跌39点;国企指数收午收市报11495点,升20点,成交额为769.03亿元。

  今早的文章还指出腾讯可以收复400元,结果今早腾讯股价在极短时间处于400元。腾讯掉头向下,不单止无法企在400元,连390元亦无法企稳。此时此刻,投资者仍然可以对腾讯前景有信心,无需急于沽货清货。当然今早腾讯仍然受到衍生工具走势影响,共有30只牛证被打靶,进一步拖累腾讯股价走势。若说今午腾讯可以出现反弹机会不大,希望可以在午后可以重上390元。

  油股今早的表现同样让投资者感到失望,无疑产油国决定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底,对油股产生正面作用,可是今早油股走势未见突出,其中中国石化(600028-CN)(00386-HK)H股股价更率先下跌,投资者是否已对油股的前景暂时有保留?总之投资者宜小心。

  澳门娱乐与消费股今日表现较佳,其中获大行唱好的银河娱乐(00027-HK)半日升2.8%。不过相关股份走势较飘忽,投资者不宜太进取。

  2017年12月1日中午12时49分

  文:张伟伦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