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08:1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格林国际控股(02700-HK)公告,于2017年11月28日,公司(作为买方)、卖方(Ample Reach Limited)、卖方担保人(即黄震夏和深圳子仲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东雅有限公司)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及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收购权益,总代价约为7501.56万港元。

  收购权益指东雅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及缴足股本,以及目标集团于完成时欠负卖方及其联属人之所有股东贷款。透过购入收购权益,公司即实际取得凤凰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合约权利,以收购凤凰营运公司70%股权及子仲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合约权利,以收购子仲营运公司70%股权。

  根据收购协议,卖方可动用按金以令目标集团能够完成股权转让协议,而使用按金后所产生的目标集团的任何股东贷款将于完成时计入将转让予公司的收购权益。

  凤凰营运公司指澧县凤凰医院有限公司,为澧县凤凰医院合法拥有人。子仲营运公司指益阳子仲肾脏病医院有限公司,为益阳子仲肾脏病医院合法拥有人。于股权转让协议前,凤凰营运公司70%的股权为深圳子仲持有,由易丽君代持;子仲营运公司的股权70%的股权由易丽君持有。

  澧县凤凰医院拥有地方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可经营许可医疗( 其中包括 )血液透析治疗。 益阳子仲肾脏病医院为一所位于中国湖南省益阳市可设立50个床位的一级医院。院现时正关闭以进行内部装修,并正申请二级资质、扩大服务范围至涵盖血液透析治疗及可容纳80个床位的牌照许可。

  总代价约为7501.56万港元由第一笔按金1250万港元、第二笔按金800万港元、现金代价余额1350万港元及可换股债券组成。

  可换股债券本金金额合计约4101.56万港元,换股价始定为0.175港元(相等于股份于收购协议签立日期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175港元)。紧随于换股权获悉数行使后配发及发行最多约2.34亿股换股股份,卖方将持有公司10.62%。卖方Ample Reach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均有黄震夏实益拥有。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