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06:3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联交所股权变动资料显示卡森国际(00496-HK)于11月22日获主席朱张金增持412万股,最新持股数目约5.32亿股。

  11月3日,卡森国际公布与潜在合营伙伴订立框架协议,双方有意在柬埔寨合作开发及营运水上乐园,并成立潜在合营公司,最初资本承担为约2740万美元,公司拟出资占有70%股权;同时待潜在合营公司成立后,双方之意向为潜在合营公司将自潜在卖方(由潜在合营伙伴全资拥有)收购位柬埔寨金边市Toulkey Village,总地盘面积为154,886平方米(该地块),建议代价为约1640万美元。

  据悉,潜在合营伙伴为一位柬埔寨企业家,在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发展、物业开发、消费品贸易以及消闲及酒店行业拥有逾30年的投资。潜在卖方(潜在合营伙伴之全资公司)现时于柬埔寨从事物业持有。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