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08:1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众彩股份(08156-HK)公布,11月23日,公司透过其子公司与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旗下的公司,签署合营协议于香港成立合营公司主要为电子商务、进出口健康相关产品、供应链和其他相关业务范畴。合营公司的组成是集团在“互联网+健康”的第二步战略举措及标志着与国药药材更紧密的关系。

  合营公司名字为国药健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药药材及集团将分别占合营公司70%和30%的股权。

  合营公司主要业务是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电商平台的开发(包括支付、会员管理及精准营销)、进出口健康相关产品、供应链各订约方所担任的角色:国药药材将利用对健康保健产品市场熟悉和相关产品生产的能力,以及合营公司的优势以开拓市场。集团将利用自身在“互联网+”的优势制订策略,打开海外市场,并引进海外品牌开拓香港和国内市场。

  公布中提到成立合营公司之理由,是集团有决心和坚实地执行“互联网+”的发展方向。签订合营协议是遵从我们在“互联网+健康”业务方向的其中一步及进一步发挥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中“互联网+健康”领域的作用。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