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三宝科技(01708)公布,2017年11月23日,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智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收到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江苏智运已成功中标四川省天府新区眉山双创中心二期工程(眉山华为大数据中心)机电集成项目,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47亿元。

据悉,眉山华为大数据中心位于四川省眉山市岷东新区中心组团核心区域,占地面积约96.84亩,集大数据应用、产学研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培训交流为一体。眉山华为大数据中心作为四川省眉山市重点建设项目,首期项目投资人民币 10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是眉山市大数据中心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共同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共建云计算数据中心;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政府信息化建设向购买云服务转型;打造大数据平台,提升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共建“互联网 + 创客”平台,推动城市创新不断发展;打造智能制造等行业支撑服务平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六方面内容。眉山市将大数据中心定位为四川双活数据中心,争取成为西南互联网重要节点城市。

公告称,该项目是三宝科技继 2016 年中标四川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后又一成功落地的区域级重点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该公司与中国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第二次强强合作,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彰显了三宝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卓越的综合服务实力,将为公司业绩持续提升产生积极作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