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05:56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天韵国际控股(06836-HK)公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天翌集团香港於昨日与Homemade for Life International,Inc. 就拟收购 Homemade Harvey Operating, LLC 51%或以上股权的项目,签订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Homemade Harvey主要从事可重覆封口的具灵活性的袋装混合加工水果產品的销售。Homemade Harvey的產品,即Homemade harvey®,乃经认证的有机(QAI)、符合犹太教教规的(OU)、无麩质的的產品,並於美国的分销网络销售,主要包括美国西岸超过1,100家健康食品市场及超市,包括美国首五家零售商中的四家:Kroger, Albertson’s/Safeway,Amazon/Whole Foods以及Costco。

Homemade Harvey与多家大学(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学)的农业、营养、运动医学健康科学及体育等学术部门进行企业合作,Homemade Harvey也在与多家大学进行开发新类型的水果及蔬菜產品,这些產品已包含到復康病人、学生和专业运动员及需要若干医学条件的病人等的食谱。

Homemade Harvey得到各家大学及美国职业橄欖球大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简称NFL)及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NBA)的专业运动员的追隨其產品能即时吸取营养的便利。

公司期望Homemade Harvey的主营业务会被集团所吸纳,及產生下列协同效应:Homemade Harvey可立即引入4种传统的袋装產品、4种功能性的袋装健康產品及3种为处於3段不同成长时期所设计的婴儿食品。其配方包括新鲜水果、蛋白质、益生素、燕麦、薑及蔬菜等材料,而该等材料大致上可於中国本地採购。新的袋装及婴儿產品可立即於中国、美国、日本及欧洲以Homemade Harvey的品牌或集团的品牌生產及出售。

集团可立即利用Homemade Harvey於美国的现有分销渠道,当中包括首5家中4家超市连锁店,即Whole Foods/Amazon、Kroger、Albertson’s/Safeway和Costco,並在该分销渠道的基础上推广集团的自家品牌及自行研发的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水果泥及水果冰等產品。

集团、Homemade Harvey、於美国的大学、於中国的大学之间可就农业、营养、运动医学及医疗卫生科学等建立合作关係,以研发具强劲本地需求及有充足的中国当地原材料供应的新种类加工水果及蔬菜產品。同时可建立就专业运动员、军人、航天员、康復病人及患有中国当地常见疾病的病人的营养食谱。集团与Homemade Harvey可参与研发安全、具成本效益、便利、易於携带、易於保存及保质的新包装。

Lawrence Jackson,即Homemade Harvey的首席执行官及首席市场营销官,於加入Homemade Harvey前为NFL的专业明星球员。他能利用其形象及產品知识,在中国推广集团的自家品牌產品。Lawrence Jackson先生也可与其他NFL及NBA的明星球员发展广告伙伴关係,以在中国推广集团的自有品牌。

董事认为,拟收购项目可加速集团自家品牌的收入及盈利增长,並为集团增加来自美国的收入及盈利来源,使集团更多元化。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