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13:03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比亚迪(01211-HK)旗下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赵长江昨日在广州车展上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量目標,2018年新能源车全年销量目標20万辆。

今年首10个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售8.29万辆,总销量位列第一,覆盖200多个城市,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的市场目標。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车50%销量来自非限购城市,突破了「双限」城市及地方补贴局限。同时,还佔据了13至30万元人民幣中高端市场七成分额。

赵长江又指,明年公司新能源车销量目標为20万辆,目標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至400个。为解决新能源车车主的痛点,明年比亚迪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路。

来源:信报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