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11:4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阿里健康(00241-HK)公布,以每股4元,向最终主要股东阿里巴巴控股附属Ali JK,配售约4.42亿股新股,集资净额17.69亿元。配售股份佔该公司经扩大后股本约4.5%,配售价较昨日收市价4.18元,折让约4.31%。完成配股后,Ali JK持股增至16.59%。阿里巴巴控股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Perfect Advance持股量由47.11%降至44.99%。

该公司拟把所得款项净额应用於偿还贷款、作为持续业务营运及拓展的资金、完成过往承诺投资,以及未来策略性收购事项。

公司旨在建立可连繫中国医药保健市场参与者的线上社群,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医药保健服务,以实现阿里巴巴集团「双H」(Health andHappiness)战略方向。

於过往一年,公司透过进一步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及收购,持续积极扩充其业务。若干此等活动以內部现金拨资,而其他活动则以贷款拨资,后者涉及庞大利息开支。认购事项将让本集团筹集资金以扩充业务营运、维持健全的现金状况,同时使借贷及因而使利息开支保持於低水平,进而使股东价值扩至最大。

公司之最终主要股东阿里巴巴控股(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认购方)参与认购事项,展现阿里巴巴集团持续支持本公司发展为该集团的旗舰平台,落实其数据驱动的医药保健策略。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