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08:24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优质能源(01573-HK)公布,董事会已就本公司股权架构进行分析。根据于2017年10月31日的可得资料,董事会认为,证监会公告所指于2017年1月17日之公司股权高度集中问题已不复存在,而其股权亦无集中于少数股东。

  该公司于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证监会2017年2月6日公告披露,证监会最近已完成公司股权分布查讯。查讯结果显示,于2017年1月17日,有11名股东持有合共1.74亿股公司股份,占已发行股份24.28%。有关股权连同3名主要股东持有的5.37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74.79%),相当于2017年1月17日的已发行股份99.07%。因此,其他股东仅持有664.4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0.93%)。

  自证监会公告日期起,公司得悉其主要股东之一Moonfun Miracle Limited所持的股份数目由占2017年1月17日当时已发行股份的12.12%大幅减少至2017年10月31日的3.90%。因此,于本公告日期,Moonfun Miracle Limited不再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自证监会公告发出后,公司已致力扩阔股东基础。公司已制定及实施投资者关系计划,包括建立股东沟通渠道、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及于贵阳与投资机构会面以介绍公司业务及发展、邀请潜在投资者到访生产煤矿及与彼等保持持续沟通、增加涵盖公司证券之国际银行╱经纪、于投资及金融界、代理及机构分析师当中提升公司之地位等。董事会认为,此举有助扩阔公司之股权基础。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